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西寧市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鄭思哲
2021年11月19日09:14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1月14日,西寧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青海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陳瑞峰主持。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交匯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決議》,深刻揭示了過去我們為什麼成功、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會議強調,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做到學深悟透,切實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要認真做好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大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馬克思主義學風,推動學習宣傳貫徹走心走深走實。要保持戰略定力,錨定戰略目標,牢記“國之大者”,聚焦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以感恩奮進、拼搏趕超的姿態邁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