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護航·健康成長”

青海省啟動未成年人保護工作系列宣傳活動

2021年06月12日10:04  來源:青海日報
 

  6月11日,由青海省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的“共同護航·健康成長”青海省未成年人保護工作系列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舉行。青海省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及聯絡員、西寧市相關單位、西寧市鄉(鎮)兒童督導員和村(居)兒童主任代表等10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未成年人保護工作系列宣傳活動以深入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護法》為主題,以強化未成年人關愛保護為主線,通過開展現場宣傳、新聞媒體宣傳、專題學習培訓、網絡知識問答等系列活動,全面宣傳中央和青海省委省政府關愛保護未成年人的決策部署,廣泛普及未成年人保護法律法規,提升社會各界積極參與未成年人關愛保護的思想認識,為培養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和輿論氛圍。

  啟動儀式上,大通縣中心幼兒園的孩子們和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職工表演了精彩的節目﹔青海省民政廳現場發布了未成年人保護法專題宣傳片﹔與會人員參觀了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兒童生活樓、醫康樓、特教樓、附屬用房等設施和康復服務、特教服務等特色亮點。

  此次活動通過豐富多樣的形式,主辦方號召全社會動員起來,學習宣傳未成年人保護法,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共同營造良好文明的家庭成長環境、全面發展的學習教育環境、包容兼愛的社會保護環境、安全健康的綠色網絡環境,切實保障未成年人各項合法權益,舉全社會之力守護祖國的未來。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