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法律顧問聘任儀式暨省委黨內法規工作聯席會議召開

莫昌偉

2021年06月04日07:44  來源:青海日報
 

  近日,青海省委法律顧問聘任儀式暨省委黨內法規工作聯席會議在西寧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法治思想,聘請新一屆省委法律顧問,對做好今年省委黨內法規工作進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於叢樂出席並講話。

  受省委書記王建軍委托,於叢樂代表省委向法律顧問頒發聘書並表示祝賀。於叢樂指出,在黨政機關推行法律顧問制度,是推進全面依法治國、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重要舉措,要提高思想認識、健全工作機制、強化組織保障,更好發揮法律顧問作用,以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保障改革發展穩定和黨的建設各項事業平穩健康向前推進。

  於叢樂強調,省委法律顧問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要站穩政治立場,在履職中堅守和踐行法律工作者的職業道德、社會責任、政治責任,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為省委科學民主依法決策提供高質量服務。今年是邁向新征程的起始年,面臨新形勢新任務,要圍繞新時代黨內法規制度建設,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制度意識、加強系統集成、強化制度執行,著力推動全省黨內法規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新青海建設提供堅實法治保障。

(責編:陳晶、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