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會西寧現場會召開

魏爽

2021年05月11日08:46  來源:青海日報
 

  5月7日,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會西寧現場會召開。與會人員先后參觀了西寧市延安精神研究會華德集團分會、國靈中學分會和西寧市委組織部“智慧黨建”中心、湟源縣小高陵精神展覽館等,聽取了西寧市延安精神研究會在市委領導下開展研究會工作的經驗、做法和成效,一些州市和高校研究分會的代表圍繞學習借鑒西寧市延安精神研究會的經驗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延安精神是我們黨的寶貴精神財富。近年來,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會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弘揚延安精神的重要論述,創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在學習研究宣傳弘揚延安精神和新青海精神方面取得新成效。西寧市委高度重視理論武裝和理論宣講,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政治引領,積極搭建平台,提供資金支持,加強和改進“六進”工作,弘揚延安精神等革命傳統教育活動深入開展,打造了西寧市延安精神品牌特色,為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發揮了重要作用。

  會議要求,要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充分認識弘揚延安精神的重要意義,將延安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切實加強延安精神研究會自身建設,進一步發揚優秀傳統文化和紅色文化,深入研究、大力宣傳、認真踐行延安精神,振奮精神,扎實工作,做延安精神的優秀傳承者,為助力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建設貢獻力量,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