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9家企業亮相2021中國品牌日活動

鐘倩

2021年05月10日08:55  來源:青海日報
 

  5月10日,2021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在上海正式拉開帷幕,與此同時,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博覽會持續三天,將集中宣傳展示我國品牌發展成果。青海省遴選的鹽湖化工、清潔能源、文化旅游、農牧4大產業29家企業參展,這29家企業全部參加線上展示,其中優選15家企業在上海展覽中心亮相。

  15家參加線下展示的企業中,青海鹽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位於“淨美鹽湖”展區﹔青海黃河上游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等4家位於“清潔能源”展區﹔青海省青海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等3家位於“生態旅游”展區﹔青海五三六九生態牧業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位於“綠色農牧”展區,充分展示青海省品牌發展新成果和新形象,擴大青海省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此外,今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在重回線下的同時,還延續了去年雲上展館的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國品牌日”。2021中國品牌日青海線上展館於中國品牌日活動期間同步亮相,除15家參加線下展示的企業之外,青海五彩鹼業有限公司等14家企業也將參與線上展示,採用多種方式打造沉浸式體驗,通過視頻、圖文和直播等與參觀者進行多維度互動,進一步打破“時空限制”,為觀眾提供“足不出戶”的逛展體驗。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