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貨值近120萬元

青海集中銷毀7萬余件侵權假冒偽劣商品

2021年04月29日10:2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29日電 (張莉萍)4月29日,青海省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開展侵權假冒偽劣商品集中統一銷毀行動。本次行動集中銷毀了侵權假冒的食品、化妝品、酒類、服裝鞋包、汽車配件、以及手機配件等電子產品7大類、7萬余件,涉案貨值近120萬元。

統一銷毀行動現場。周福強攝

今年以來,青海省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取得顯著成效,查處了一批大案、要案,已破獲涉假刑事案件30起,抓獲犯罪嫌疑人17名,摧毀犯罪團伙4個,搗毀制售窩點29個﹔已辦理行政案件1160起,涉案金額達1800余萬元。

統一銷毀行動現場。周福強攝

下一步,青海省打擊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工作領導小組將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斷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和自覺性,加強組織領導,加大整治力度,突出工作重點,狠抓工作落實。用實際行動和不懈努力,讓假冒偽劣商品無處遁形,讓侵權假冒者付出沉重代價,切實維護公平有序市場競爭環境。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