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1年04月29日09:0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29日電 (陳明菊)4月28日,青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青海省委副書記吳曉軍出席會議並講話,青海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王宇燕主持,青海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於叢樂傳達了中央和省委有關會議精神。

吳曉軍指出,青海省黨史學習教育啟動以來,各地各單位認識到位、組織有力,重點突出、特色鮮明,宣傳立體、氛圍濃厚,學習教育起步順利、成效顯著、勢頭很好。他強調,要圍繞“貫徹總要求,檢驗精氣神”,把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統一起來,在抓住重點、把握節點、打造亮點上下功夫,在突出青海特色、傳遞青海聲音、展示青海形象上下功夫,在黨員干部聽得懂、記得住、學得好上下功夫,在學習教育與推進工作相結合上下功夫,不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心走實。要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要充分運用青海省紅色資源,生動開展“節日裡的黨史教育”,傳承紅色基因,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要分階段廣泛開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積極營造“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濃厚社會氛圍。要聚焦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見實效,真正把好事實事辦到百姓的心坎上。要堅持加強組織領導和分級分類指導相結合,堅決把政治責任扛起來,把學習教育開展好,把為群眾辦實事干出彩,以優異成績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王宇燕在主持時要求,各地各單位要圍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點任務、加強統籌協調、強化信息溝通、做好結合文章,切實抓好會議精神貫徹落實,把學習教育成果體現在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上。

青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各成員,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機關單位黨組(黨委)、各人民團體黨組、省管企業和省屬高校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負責同志,省委各巡回指導組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部分市州、單位作了大會發言和書面交流。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各市州、縣市區設分會場。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