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總工會舉行“學習黨史 感恩奮進-永遠跟黨走”座談會

勞模工匠爭做黨史學習教育領學人

2021年04月25日19:0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25日電 (陳明菊)為迎接“五一”勞動節,4月25日,西寧市總工會舉行“學習黨史 感恩奮進——永遠跟黨走”主題座談會,來自全市各行業的勞動模范、全國(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青海高原(西寧)工匠等人參加了本次會議。

座談會現場。人民網 陳明菊攝

座談會上,2014年西寧市勞動模范趙隆順結合工作實際,以“百年風華正茂的精神力量 現代脫貧致富的動力源泉”為題,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而有意義的黨課。隨后,大家圍繞座談會主題,結合工作實際,談感悟、談思想、談認識。

參觀青海千紫緣農業科技博覽園。人民網 陳明菊攝

西寧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吳金萍表示,“欲知大道,必先為史”,勞動模范和工匠人才是工人階級的優秀代表,不僅要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做黨史學習教育的領學人,更要弘揚勞動精神,爭做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的踐行者。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