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青海·紅色閱讀-永遠跟黨走”活動啟動

心中有黨 手中有書 眼中有光

2021年04月23日18:4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23日電 (陳明菊)“草長鶯飛四月天,正是讀書好時節。”4月23日下午,世界讀書日暨“書香青海·紅色閱讀-永遠跟黨走”啟動儀式在西寧舉行。

啟動儀式上,青海省委宣傳部向青海省圖書館、香格裡拉新華書店、幾何書店、五峰書院等“書香青海·全民閱讀”示范點頒發獎牌﹔為昆侖書院“河湟講堂”等“書香青海·全民閱讀”品牌活動頒發証書﹔為榮獲2020年國家“優秀現實題材文學出版工程”入選作品《青藏線》發獎勵資金。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陳明菊攝

青海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志明介紹,“書香人生止於至善”,今年,青海省全民閱讀工作將持續推進全民閱讀進農村、進社區、進家庭等,以更加優質的閱讀產品供給,更加廣闊的閱讀平台和更加豐富的閱讀活動為群眾送上豐富的精神食糧,更好滿足人民群眾高質量閱讀需求,為奮斗新征程、建設新青海凝聚精神力量。

據了解,“書香青海·紅色閱讀-永遠跟黨走”活動從今年3月開始,將一直持續至12月。閱讀季期間,青海省全民閱讀成員單位、推廣中心、示范點將深入開展圖書“八進”和“鄉村振興·閱讀先行”活動,並針對重點人群開展形式多樣的閱讀活動,在高原大地掀起“紅色閱讀風”。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