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燦第三場拳王衛冕賽6月進行

2021年04月16日09:5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15日電 (記者劉碩陽)15日,世界拳擊協會(WBA)中國機構主席李義東宣布,現世界拳擊協會羽量級拳王、中國拳手徐燦的下一場比賽正式確認。北京時間6月13日,徐燦將在美國洛杉磯迎接美國拳手埃米利奧·桑切斯的挑戰。

  本場比賽將是徐燦奪得世界拳王金腰帶后的第三場衛冕賽。

  2019年1月26日,徐燦在美國休斯敦經一致判定戰勝波多黎各拳手羅哈斯,奪得世界拳擊協會羽量級的世界拳王金腰帶。同年5月和11月,徐燦又先后戰勝了日本拳手久保隼和美國拳手曼尼·羅伯斯三世,兩次衛冕成功。本場面對桑切斯的挑戰將是徐燦的第三場拳王衛冕賽。

  27歲的桑切斯目前職業戰績為19戰18勝1負,其中11次擊倒對手獲勝。桑切斯曾入選美國青年拳擊隊,2013年轉入職業拳擊后一度取得15連勝。2019年8月,桑切斯經一致判定完勝對手岡薩雷斯,獲得了沖擊世界拳王金腰帶的資格。

  “已經有一年半沒有比賽了,近期的積累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目標。離比賽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會給大家帶來驚喜的。”徐燦表示,他將嚴格按照訓練計劃進行備戰,將拳王金腰帶再次帶回國內。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