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工作·愛生活·愛西寧”微視頻評選大賽網絡投票開始

2021年02月22日09:4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2月22日電 (劉沛然)“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愛工作·愛生活·愛西寧”微視頻評選大賽網絡投票環節開始啦!

本次微視頻評選大賽活動自2020年7月15日啟動以來,共收到230余部優秀短視頻作品,累計時長超過1000分鐘,得到了全省廣大職工的積極響應和參與,涌現出了一批高質量、高水准的作品。經專家評審團對全部參選作品進行初評,共有68部作品入圍最后的網絡投票環節。

快來看看你喜歡的作品有沒有入選吧!讓我們共同傳遞愛崗敬業、積極向上、熱愛家鄉的網絡正能量!投票自2021年2月22日開啟至3月8日結束,動動手指,掃描圖片中的二維碼即可參與投票,每人每天可為自己心儀的作品投5票。

網絡投票結束后,評審團將綜合評選出基層工會作品、職工個人作品獎項,獲獎結果將在人民網青海頻道今日頭條賬號及“西寧工會”微信公眾號公布。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