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開展2020年度干部選拔任用“一報告兩評議”工作

2021年01月14日09:11  來源:青海日報
 

  根據中央組織部安排,在近期召開的青海省委十三屆九次全會上,對省委2020年度干部選拔任用工作進行了“一報告兩評議”。青海省委常委會向全委會書面報告了2020年度干部選拔任用工作,青海省委委員、候補委員及基層黨員干部代表等170余人對省委選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進行了評議。按照相關規定,評議結果和干部群眾意見建議由中央組織部負責匯總反饋,青海省委組織部屆時將向參評人員進行通報並制定整改措施。

  據悉,為加強對2020年選人用人工作的“全面體檢”,各地各單位將結合召開全委會或開展年度考核等工作同步啟動“一報告兩評議”,青海省委組織部派員進行現場督導,確保評議不走過場,結果客觀公正。對選人用人工作認可度明顯偏低、群眾意見較多的地區或單位,約談組織人事部門負責人﹔對認可度明顯偏低的新提拔干部,由黨委(黨組)對干部本人進行提醒談話,不適應現職的,及時作出組織調整。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