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發出首張西寧至蘭州新區跨省客運班線經營許可書

鄭思哲

2021年01月07日09:09  來源:青海日報
 

為推動蘭州至西寧共建共享交通一體化發展,營造高效便捷的跨省交通運輸環境,近日,西寧市行政審批服務局發出了首張西寧至蘭州新區跨省道路客運班線經營行政許可決定書,這標志著蘭州、西寧兩地交通運輸將更加便捷。

據悉,青海省運輸集團有限公司向西寧市行政審批服務局遞交新增跨省道路客運班線申請后,西寧市行政審批服務局及時聯系行業主管部門對相關可行性報告進行研究的同時,迅速組織工作人員開通綠色通道,通過優化審批環節、壓縮審批時限,依據新修訂的《道路旅客運輸及客運站管理規定》,對青海省運輸集團有限公司申請資料進行了審核,並在申請資料核查無誤后第一時間准予,發放了首張西寧至蘭州新區跨省道路客運班線經營行政許可決定書。目前,西寧至蘭州新區省級班線每日發車四班次,中途停靠蘭州中川機場客運站。

下一步,西寧市行政審批服務局將認真貫徹落實蘭州西寧城市高質量協同發展框架協議,在推動兩地審批服務協同辦理方面主動擔當作為、持續改革創新,為蘭西城市群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