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泽库

泽库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2日18:2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0日至21日,泽库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泽库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王吉德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8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维护核心上、体现在践行新思想上,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二是从严从紧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开展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制定集体台账和个人台账,拿出整改的措施办法,对症下药,真改实改,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三是驰而不息转作风。按照思想上过硬、能力上过硬、作风上过硬、纪律上过硬“四个过硬”的要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县委有关要求,对照“四风”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四是真抓实干促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瞄准弱项短板,抓住重点难点,全力抓好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深化改革、生态文明、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努力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美好青海 共享非遗
  2月21日迎来“二月二,龙抬头”,2023年青海“非遗大集”系列活动也在西宁市中心广场如期启动。活动现场,180余项非遗项目和万余件非遗特色产品,带领我们感受非遗薪火相传的绵延、“青绣”保护传承的风采、家乡饮食的美味、民族服饰的华丽以及青海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青海将加快推进祁连山国家公园设园
  人民网西宁2月20日电 (甘海琼)本网从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了解到,祁连山国家公园正式设立的关键之年,青海省将在本底资源数据完善、生态治理成效评估、环境质量评价、总体规划修编等方面下细功,系统谋划未来一段时期的主要行动方向和实践创新任务,为设园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表示,2023年将从深入推进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科学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系统开展草原生态综合治理,全面加强湿地保护修复,有效保护野生动植物,依法推进林草资源安全管理,大力推进生态富民惠民,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保障,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十个方面,聚焦现代化,奋力推动林草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青海:4300万元促消费 推动首季消费经济“开门红”
  人民网西宁2月20日电 (陈明菊)2月20日,本网从青海省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青海省将统筹4300万元资金用于促消费活动,安排2630万元服务业资金对上年入库企业给予奖励,努力推动首季消费经济“开门红”。 据介绍,2023年青海省商务发展的预期目标是:消费恢复性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争取更好效果;进出口总额增长20%以上;实际利用外资增长50%左右;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增长10%左右;全省网络零售额、网络购物额分别增长10%左右;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力争新增80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