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2023年度青海省校园引才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通讯员 青组 记者 郑思哲
2022年12月09日09:3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7日,2023年度青海省校园引才工作动员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校园引才工作,是青海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的务实举措,要长期坚持、持续发力,不断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汇聚人才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园引才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动转变引才方式,整合引才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兑现政策,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认真抓好各自领域引才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规范引才行为,切实提高引才工作质效。

海西州委组织部、海南州委组织部、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专门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对2023年全国博士硕士毕业生生源情况和2022年省外优秀引才案例进行了讲解。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