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国网青海建设公司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观看廉政微电影 倡导廉洁正能量

2023年02月13日16:2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视频内容生动呈现违纪违法给家庭造成的严重伤害,给亲人带来的沉痛打击,感觉非常接地气。”近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纪委组织观看廉洁微电影《特殊的书信》,给工程一线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为其“敲警钟”,引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清风化雨,润物无声。廉洁教育是一体推进“三不”建设重要环节,公司电网建设一线也是“小微权力”廉洁风险易发的领域。观看“沉浸式”微电影,让大部分干部职工在警示教育中受警醒、知敬畏、守廉洁,达到了触及心灵、洗涤思想、警示告诫的效果,提高警示教育穿透力、感染力。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纪委始终坚持以“严”为主基调不动摇,充分发挥纪检监督的重要作用,持续深化“小微权利”监督,严督细查,规范“小微权利”运行,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等关键领域和重要岗位廉洁风险防控重点,进一步加强各业务环节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大力营造出“干事、干净”的工作氛围,为完成全年电网建设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新的一年,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将继续承担更为重要的建设任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对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监督,紧盯“小微权力”,实施差异化精准监督,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重点工程项目标准化建设保驾护航。(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