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科教文卫>>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西宁市科协荣获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站点称号

2022年08月24日16:27 |
小字号

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是科协履行好桥梁纽带职责的要求,是科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开展好调查工作,便于了解掌握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反映科技工作者诉求。西宁市科协在年度工作中站点信息报送情况和问卷调查任务全面完成、质量高,被评为“优秀调查站点”。同时相关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调查员”“优秀信息员”。

西宁市科协作为新设立的站点部门,围绕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切实提高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水平和能力,积极上报站点信息,完成专项调查问卷,完成率达到100%,得到中国科协、省科协的充分肯定,获得年度优秀站点称号。今后,市科协将更好地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为西宁市发展作贡献,履行好科协“四服务”职责,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来源: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