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科教文卫>>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西宁市科协完成调查工作 服务好“第一生产力”

2022年10月11日15:22 |
小字号

近日,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五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本次调查面向全市范围的科技工作者,以“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通过问卷调查和专项调研,全面描绘新时代西宁市科技工作者队伍整体面貌。

西宁市科协作为本次调查站点的区域责任部门,分配了200份问卷的调查任务。在调查开始前,安排专人负责进行了线上调查工作培训,对今年的调查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学习。组织县区科协及部分学会工作人员对调查问卷工作进行了培训安排,严格按照调查操作说明和抽样方案,选取各辖区中小企业、中学、医疗卫生机构、农业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选取符合条件的科技工作者参与调查工作。调查涵盖了中小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普通中学的自然科学教师、农技推广人员,基础医疗卫生机构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还包括了从事科技辅助工作、技术服务工作和科技应用、普及与传播工作的人员。调查过程中各县区及学会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工作量大、涉及人员多等困难,有序安排相关科技工作者进行问卷填答,并及时联系市科协解决填答过程中的问题,圆满完成了调查任务。(来源: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