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爱心健康包”里装温情 西宁税务老干部有“医”靠

2022年12月29日17: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苏黄止咳胶囊、蓝芩口服液、抗原检测试剂……一个个装满防疫物品的“爱心健康包”在寒冬送到了一百多名西宁税务退休老干部的手中。

为退休老干部发放“爱心健康包”。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供图

为退休老干部发放“爱心健康包”。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供图

“考虑到老干部行动不便,又有用药需求,我们及时将市局党委的关怀送到老干部手中。”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老干部科负责人在为老干部分发健康包时说道。现场,税务干部还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讲解每一种药品的服用方法、剂量和注意事项,并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有问题、有困难第一时间向组织反映。

税务干部叮嘱老干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供图

税务干部叮嘱老干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供图

连日来,西宁市税务局已陆续将“爱心健康包”发放到位。一份“爱心健康包”为退休老干部们送一份关怀,增一份力量,添一份温暖。“感谢党组织时刻关心我们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还为我们发放了防疫药品,让我们很感动,有组织的关心和惦记真幸福。”退休干部黄厥生在领取爱心健康包时说。

一直以来,西宁市税务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倾听老干部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情感上关怀,不断提升老干部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西宁市税务局将在离退休干部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组织建设上开创新局面、引导发挥作用上拓展新领域、服务保障上取得新成效,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老同志的“幸福指数”,全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税务局 祁海兴)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