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省16个单位入选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2022年12月27日18: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公示原文。截图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官网

公示原文。截图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官网

人民网西宁12月27日电 (顾斐菲)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公示关于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拟命名名单,共公示283个单位,青海16个单位入选。

青海省入选单位名单。截图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官网

青海省入选单位名单。截图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官网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寒冬腊月,百公里徒步行军淬利刃
  “我们是什么——铁拳!” “我们干什么——打仗!” “我们要什么——胜利!胜利!胜利!” 连日来,武警青海总队机动某支队依据《军事训练大纲》要求,在平均气温零下15℃的天气,展开为期5天近150公里的徒步行军训练。 行军途中,宣传小分队借助快板、锣鼓、喊话器等,打响励志快板、唱响红色歌曲、叫响战斗口号、播放战地广播等活动,还以“兵演兵、兵唱兵、兵说兵”的形式,灵活开展演小品、说相声、跳劲舞、演武术、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战地文化活动,为官兵保持旺盛战斗力注入不竭动力。…
青海税务推出20条举措增信心促消费
  人民网西宁12月26日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落实《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内容和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梳理各项税费政策,出台印发《关于进一步精准落实税费支持政策 助力提振市场信心 更好促进消费回暖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20条工作举措,从全力落实税费支持政策、着力提升办税便利度等方面,精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推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助力释放市场需求,切实“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全力提振市场信心,积极促进消费回暖。 在全力落实税费支持政策方面,进一步明确了13条重点工作举措。…
“冷湖火星小镇”入选2022年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
  人民网西宁12月26日电 (杨泽秋)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评选的2022年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名单出炉,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冷湖火星小镇”成功入选,这是青海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园区。 建设中的冷湖天文观测基地一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