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甘德落地落实

2022年11月22日16:19 |
小字号

11月21日,十六届甘德县委常委会召开第30次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有关事项,陈建华、才旦、赵邦升3名常委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甘德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甘德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相关制度文件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要始终把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作为疫情防控重中之重,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强调,今年县委深改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定政策、促落实作用,形成了一批具有甘德特色的改革亮点和经验,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汇聚了改革力量。全县上下要准确理解把握改革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改革方向,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甘德落地落实。全县上下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政治任务,要坚定政治立场,保持头脑清醒,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统筹稳定和发展,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对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切实按照省州委要求和县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扛实责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挖问题根源,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同时,要把整改落实的过程作为厘清思路、查找差距、整改提高的过程,作为建强队伍、改进作风、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过程,真正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视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视结果。(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海拔4500米的高原少年足球梦
         平均海拔4500米,年平均气温零下3.3摄氏度,一年的冬季长达120多天,终年白雪茫茫……这里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位于三江源国家公园核心区。 一个足球,一群伙伴,一片绿草地,成就了这片高原上少年的梦想,他们对足球的热爱超出想象。…
青海首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
  人民网西宁11月21日电 (杨启红)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22年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名单(全国共29家),青海省互助青稞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榜上有名,这也是青海省获批筹建的第一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 据了解,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是以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地理标志为对象,在省内具有较大产业规模、较显著社会经济效益、较高保护水平,制度健全、机制完善、管理规范,产品特色鲜明、知名度高,对全省地理标志保护起示范、引领、推广作用的保护地域,筹建期为3年。…
西宁6052户各类市场主体已恢复运营
  人民网西宁11月21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11月20日,主城区有高风险区466个,涉及828栋、5.87万户、13.2万人。11月11日以来,已调整降级198个风险区,截至目前,主城区恢复大型商超、餐饮场所等市场主体418户,恢复各类市场主体6052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