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玉树州全力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程宦宁
2022年11月03日08:5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31日,记者从玉树藏族自治州政府获悉,日前,玉树州召开稳住经济大盘落实惠企惠民政策座谈会,要求全州围绕政府系统“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着力在“真”“实”上下功夫,紧盯各项政策落实,增强服务的精准性、针对性、时效性,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稳住发展信心,相关部门通过研究拿出惠企惠民的具体政策措施,牢牢抓住政策机遇,用好用活政策性红利,发挥政策的最大效能,帮助企业和群众渡过难关,共同稳住玉树经济大盘。同时,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一网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机制,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好助企纾困,帮助市场主体规范规章制度,加大政策宣介力度,让市场主体广泛知晓各项政策,努力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制定出台推动就业创业和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梳理发布就业、创业、培训三项清单,精准落实减负稳岗各项政策。把守牢底线作为稳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千方百计、严密细致做好债务化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各领域的风险防范工作。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