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城西区:学思想 悟心得 抓落实 在“疫”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10:24 |
小字号

连日来,西宁市城西区政府办公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着眼学思想、悟心得、抓落实三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以学习为首,筑牢思想之“基”。始终坚持以学为先,扎实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原文学习和拓展学习、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整体理论水平。运用学习强国、信仰的力量等学习平台,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激励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进取,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落实。

以心得交流,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先学先用、学深悟透,力求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实践伟力。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讨论交流学习收获的方式,使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认识更加深入,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以落实发力,激发干事之“情”。争分夺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为群众解决各类急难愁盼。依托“智慧西区”综治平台,设立爱心救助平台,招募组建一支32人的爱心车队,24小时为群众点对点服务各项紧急事项1402次。开通6112345热线,为群众提供综合资讯服务11471余件(次)。打通群众基本用药和母婴日常需求保障渠道,实行线上申请、线下配送的“无接触”配送方式,开放药品保障点位77个、母婴保障点位2个,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