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尖扎

尖扎县交通运输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10:16 |
小字号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尖扎县交通运输系统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学习、知识测评、党员采访、线上学习+线下学习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落实。

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尖扎县交通运输系统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贯彻措施。一是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二是切实抓好交通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年底完成目标投资任务,麦什扎黄河大桥力争年底开工建设,强力推进尖扎县康杨镇杨家村至贾加乡公路工程和尖扎县能科乡至尖扎滩乡公路,确保明年年底通车。三是全力抓好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通保畅等工作,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四是认真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思路谋划,认真梳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亮点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借势借力,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明确目标、举措和关键抓手,争取早筹划、早安排、早展开,为明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