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发现517名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6日08:5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1月16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2022年11月15日,西宁市发现517名阳性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现通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情况

阳性感染者1号——7号:在城东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8号——12号:在城中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3号——19号:在城西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0号、21号:在城北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2号、23号、24号:在城中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5号:在城中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为确诊病例(轻型)。

阳性感染者26号:在城中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阳性感染者27号——517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步实施了管控措施。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