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青海海东供电公司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勠力同心战疫情  全力以赴保供电

李永鹏 艾斌
2022年11月11日15:25 |
小字号

11月7日,国网海东供电公司驻守民和县的电缆班员工侯天录、姜永宏和杨霄对110千伏园曙 I、II回电缆线路和110千伏园积I I回电缆线路开展巡视和测温工作,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这是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可靠用电的一个方面。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驻守民和县的电缆班员工侯天录、姜永宏对110千伏园曙 II回电缆线路开展巡视和测温工作。杨宵摄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驻守民和县的电缆班员工侯天录、姜永宏对110千伏园曙II回电缆线路开展巡视和测温工作。杨宵摄

为积极应对疫情,海东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扛牢扛实政治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海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做好干部员工自身疫情防控同时,进一步强化干部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领导人员靠前指挥,党员率先垂范,层层落实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要求,重点加强四区各医疗防疫站点、交通要道等重要防护区域的安全保电工作,尤其加强各防疫站点供电线路特巡及临时站点用电接入,千方百计确保青海“东大门”各站点的安全、可靠供用电。自8月13日以来,该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共安排保供电人员723人次,车辆172台次,发电机16台,发电车2台,对各类疫情防控检查点、核酸检测点累计完成通电27处,敷设低压线路1.65公里。

同时,该公司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值班巡视组和应急抢修组,第一时间进驻互助、乐都、民和地区,并根据疫情形势和工作实际,积极应对,不断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疫情期间保电工作。

此外,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染风险,该公司提供24小时线上服务,引导广大电力客户采取“线上办、网上办、不见面”办电方式,优先选择“网上国网”APP办理相关业务。(来源:国网海东供电公司)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