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国家税务总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税务局

党建引领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2022年08月13日13:32 |
小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国家税务总局德令哈市税务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起作为党员干部、税务干部一员的职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1日晚市税务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德令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迅速部署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织密红色防疫安全网。

德令哈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国家税务总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税务局供图

8月12日早上,市税务局在岗的3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28名青年党员干部和2名老党员干部到滨河路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医护人员做好辖区居民疫情防控工作。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背着沉重的药桶开展消杀、拿着大喇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教育引导群众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群众核酸检测工作,构筑起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市税务局党员干部按提前分配好的任务,站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他们在烈日下用大喇叭提醒居民:“大家都申领好自己的个人信息采集码,没有扫码的请您抓紧时间扫码申领”“请您戴好口罩排好队、保持2米间隔”。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市税务局党委带领税务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税务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扛起了责任担当,展示着坚决打赢抗疫大仗硬仗的税务力量!(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税务局)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