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组
2022年10月29日09:2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下午,青海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省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党对公务员队伍、机构编制的统一领导。要持续推动党的理论武装走深走实,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精力向中心聚焦,把资源向中心聚集,切实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着力锻造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资源力量“沉下去”,治理能力“提上来”,不断夯实党在青海的执政根基。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抓好重大人才项目落地,打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发挥人才优势引领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原标题:省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吴晓军主持 10月26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主持召开青海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青海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冲击和省内疫情散发、极端天气等超预期影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作为、应变克难,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持续恢复态势。…
西宁11家“黄码医院”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人民网西宁10月26日电(刘沛然)针对近期西宁市部分群众反映的居家办公期间就医难问题,10月26日,西宁市卫健委主任郭伟在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宁市设置了11家“黄码医院”,满足居家办公期间患者就医需求。 据介绍,11家“黄码医院”分别为:青海省人民医院、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青海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青海省第三人民医院、西宁市第二、第三人民医院,大通县人民医院、湟中区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和湟源县人民医院。…
五问西宁市有关部门:为什么会出现买菜难,如何解决买菜贵?
  10月20日,位于城北区的西宁市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发现3例阳性感染病例,因为流动人员传播风险极大,10月21日,西宁各个区不得已,再次摁下“暂停键”。 由于各区封控时间紧张,很多家庭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准备不充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