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天赐久治

久治县委宣讲团在智青松多镇宣讲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0日16:12 |
小字号

6月19日,果洛州久治县委宣讲团在智青松多镇宣讲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智青松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村牧民党员及群众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久治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显洛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宣讲会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宣讲会上,久治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尼仲,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县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哇赛乡富钦村党支部书记肉旦,从会议召开的前期准备、现场聆听省委书记信长星在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参加分组讨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理论遵循。随后,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为干部群众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舞出家乡美”、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向党心”。

文艺汇演。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文艺汇演。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实际,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此次宣讲会用“理论+文艺”的方式,使政策宣讲“动”起来,宣讲团成员用通俗的语言和切实的体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讲解,使政策宣讲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使政策宣讲更加“接地气”,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来源:果洛州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