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信长星在省委宣传部调研座谈时强调

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薛军
2022年04月14日08:3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4月13日,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委宣传部调研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信长星参观青海省委宣传部文化墙,与新闻处等处室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出版、媒体融合、理论宣传等工作,叮嘱要注重用先进典型鼓舞人、凝聚人、引领人。座谈会上,在听取省委宣传部工作汇报后,信长星指出,近年来,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任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新气象。

  信长星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让拥护“两个确立”发自内心,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回答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发展之问,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奋进力量,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把握好导向、策划好内容、掌握好方法,把正确导向贯穿舆论宣传各环节,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引领人生航向,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把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基础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增强文化自信,扎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沃土,继承弘扬好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聚焦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创造更多精品力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推进文化旅游融合。传播青海声音,贴近基层,深入群众,讲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传递全省各族人民的真挚情感,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浓厚氛围,凝聚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赵月霞主持座谈会。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