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基层添绿 为党旗添彩

2022年06月13日15:28 |
小字号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树立生态环保理念,6月10日,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服务”志愿服务分队联合索日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久治县委政法委供图

挽起衣袖,弯下身子,拉开距离,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责任区域,迅速投入到种草工作中。党员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翻土、撒籽、填土,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休息间隙,“法律服务”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向村“两委”成员及党员群众讲解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让党代会精神与草籽一起落地生根。为确保此次活动高效进行,活动前支部委员积极组织,提前做好了宣传动员、使用工具安排等工作,并对种草区域的分工及标准进行了确定。

此次活动,共出动50余人,种植面积150余亩,“法律服务”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及索日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加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基层添绿,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同时为牧民群众营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来源:果洛州久治县委政法委)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