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省政府常务会举办学法专题讲座

吴晓军主持

李欣
2022年06月17日08:5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6月16日,青海省政府常务会举办学法专题讲座,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主持。

  讲座邀请自然资源部法规司司长魏莉华围绕土地制度改革的背景、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修改等内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作了解读辅导。

  吴晓军指出,土地管理,是党和国家事业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青海而言,加强土地管理工作更具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全省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为契机,统筹《土地管理法》《森林法》《基本农田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严格耕地保护、强化集约节约用地、提高审批效率、加强监管执法、压实管理责任,着力提升全省土地管理总体水平,更好实现土地领域良法善治,促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