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纪委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培训

2021年12月03日15: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专题培训现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12月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纪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全行130余名领导人员及纪检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从《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及亮点等几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再次观看了行内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分行纪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对《条例》进行宣传解读,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规范权力运行,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经验教训,清醒认识到违规违纪的危害性,以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为镜,引以为戒,做到廉洁从业。要求纪检干部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运用,严格按照《条例》中的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青海分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