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奋进新征程 启航新时代

聚焦党代会|精彩“句”透!党代会报告这些话,振奋人心!

陈晶
2022年05月23日18:0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5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信长星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过去五年,青海省如期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历史性新成就新进展。今后五年,青海省将着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着力构建以产业“四地”为主体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着力探索共同富裕实践路径,着力推进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走在前列,着力强化国家安全战略要地功能,着力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党代会报告中的精彩语句,振奋人心,值得回味。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