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5月18日西宁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5月19日08:5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19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5月18日西宁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例。

请广大市民一如既往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严格落实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疫情期间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减少与外人接触,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符合条件的老人和儿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完成基础免疫半年后请尽早进行加强免疫接种。让我们共同携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早日打赢全市疫情防控人民战、歼灭战。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见闻|西宁,因为有他们显得更温暖
  5月15日的西宁,白天阴雨连绵,晚间迎来了城东区、城中区、城北区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外的区域,部分场所有序开放的消息。经历了近10天的静态管理,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这属实令人振奋。…
【抗疫有我】抗“疫”一线的最佳拍档
  在西宁的抗疫战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夫妻、是父子……为了更好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他们主动请缨、并肩奋战,舍“小家”为大家。…
“疫”线最亮的星|在最危险的地方坚守
  清晨5时,西宁市城西区封控区的灯亮了,童文龙和同事们给核酸检测点配发转运箱及冰排;7时,封控区居民陆续下楼做核酸,童文龙和同事们便开始维持秩序;9时,运送生活物资的车到达封控小区门口,一趟接一趟搬运、清点、发放,一直忙到下午;16时,接到封控区居民的亲戚朋友送来的物资,一一确认好,放到居民家门口;凌晨2时,当天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发现有阳性人员,紧急转运人员;凌晨3时,搬运医疗物资…… 童文龙是西宁市城西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机动中队队员,从5月8日清晨进驻世通国际小区(封控小区)后,这便是他和同事们的工作时间轴。全天24小时几乎没有停歇,到5月17日,他们已经坚守了近10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