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魅力新湟源

湟源:平凡岗位守初心 特殊时期勇担当

2022年05月15日11:09 |
小字号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湟源县寺寨乡长岭村党支部书记刘富全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及严峻的疫情形势,他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帮助村民喂养50多头牛,真正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安排卡口人员值守、发动村民参加核酸检测、入户核查信息……刘富全每天的工作非常忙碌,身为村党支部书记的他,每天坚持上门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对不便出门的群众进行上门采样,做到应检尽检,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在村口的卡点做好轮班值守工作,筑牢长岭村庄“防疫墙”。

“在疫情工作当中,谁都不容易,这时候村干部能做的,就是和村民一起携手渡过疫情难关,作为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村干部,我知道肩上的责任也非常大,虽然我们没有干啥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但我们有信心、有力量能够战胜疫情。”刘富全坚定地说道。

每天,忙完手头的活,刘富全顾不上吃饭,便赶往隔离村民付亮泰的养殖场给50多头牦牛投喂草和水。在养殖场内,这位临时“饲养员”一上来就熟练的清理饲槽内剩料、搅拌饲草、加水投喂……动作娴熟利索。

有一分热,就要发一分光。像刘福全这样的村干部只是广大拼搏奋斗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着、奔跑着、奋斗着。(来源:西宁市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