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讲好湟源“新故事” 注入发展“新活力”

2022年03月24日17: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3月24日电 3月23日,西宁市湟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青海省文联、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文联及湟源县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湟源县90名文艺界代表齐参会。

会上,许雅玲同志代表县文联作了题为《履行职能职责 担当时代使命 奋力推进湟源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工作汇报,对近年来湟源县文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后五年推进湟源文艺事业发展进行了安排。

湟源县委书记韩俊良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并强调,湟源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全县能力提升工程,努力创作有筋骨、有深度、有温度的文艺作品,推出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文艺精品,切实用文艺作品点亮旅游品牌,用文艺的力量延展产业链条,让湟源地域特色文化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

下一步,湟源县文联将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科学规范的文联工作机制,鼓励和支持广大文艺工作者大胆创新、开拓进取,最大限度激发文艺工作者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构建“德艺双馨”的人才梯队,坚持“守正创新”,用心用情讲好湟源故事,不断推动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兴盛。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