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5月16日、17日 西宁将继续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5月16日09:1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5日电 本网从5月15日举行的西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16日、17日,西宁继续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从5月19日起,对主城区和湟中多巴新城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对大通县、湟源县、湟中区(多巴新城除外)每周进行1次核酸检测。

5月18日起,医疗卫生、养老福利、救助管理、殡葬场所、月子中心、仓储冷链、物流快递、监所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实施1天1检。

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商务楼宇、文体旅游、宾馆酒店、两站一场、公共交通(含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等)、商超、药店、理发、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环卫、物业保洁、保安、餐饮服务、营业大厅、银行、公共场所等高风险暴露行业从业人员,实行1天1检。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9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青海3个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人民网西宁5月15日电 本网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青海省2022年第一批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10.9亿元,实施阿尼玛卿山脉水源涵养与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共和盆地沙漠化防治及草原生态修复治理、河湟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3个重点项目。 为全面推进青海省重点区域山水林田湖草保护和修复,结合《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及《青藏高原生态屏障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等专项规划和工程建设实际需求,目前,青海省发展改革委正在抓紧分解转下国家投资计划,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年度初步设计(或作业设计)的编制、审核和报批工作,指导实施各项工程。…
西宁:保供应 解难题 促就业 疫情防控期间民生有保障
  5月11日,西宁市公安局甘河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的求助,民警紧急转运宝宝急需的奶粉,第一时间解了这位母亲的燃眉之急。 5月12日,西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疫情防控服务队队员在城西区游园巷核酸检测点发现一位老人身体不适,随后队员们迅速将老人护送到医院。…
视频揭秘!你的核酸检测报告是如何“炼”成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