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为湟源县全员核酸检测样本运送保驾护航

2021年11月11日09:1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在西宁市城西区和湟源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结合西宁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及城投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9日,西宁城通公司出租车分公司再次召集20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组建第四批抗疫志愿服务队,连夜备齐防疫物资和食品,车辆全部满电准备,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湟源县核酸检测样本的运送工作。

西宁城通公司出租车分公司组建第四批抗疫志愿服务队前往湟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11月10日早晨6点,在西宁城通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的统一安排和带队下,200辆出租车统一出发前往湟源。此次志愿保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冬季新能源车辆续航里程短、湟源县乡镇跨度较大运送行驶公里长、核酸检测点位较为分散等重重困难下,统一安排,做好样本运送期间车辆故障维修工作,并调派2辆公车携带急救包及牵引绳、气棒、电瓶线等维修工具,为此次湟源县全员核酸检测样本运送保驾护航。

西宁城通出租车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驾驶员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奋战在抗疫前线,全力当好抗疫“运输兵”。截止到11月10日,城通公司累计派遣抗疫志愿服务车辆950辆,累计投入抗疫防控一线人员1319人次,累计运送核酸检测样本2215趟,为西宁市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的贡献。(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孔令焕)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