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为青海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新动能

青海烟草团员青年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15日11:58 |
小字号

5月10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对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中国青年擘画崭新未来。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党组组织全省系统广大青年团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感发起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殷殷嘱托,切实担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

西宁市局团支部书记李青在抗疫一线聆听了会议精神。“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当前西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李青作为团支部书记和“昆仑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站在一线,他说:“我深知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将同全体志愿者一起全力投入战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青年新担当。”

西宁市局团员旦巴才仁在收看大会直播后表示,奋斗从来不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做好本职的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我全程聆听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会议盛况,大会传递了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的鼓励和关怀,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海东市局团总支书记文慧娟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表示,下一步海东市局团组织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折不扣把寄语精神落实落细,认真履行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引领青年在扎根基层,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中坚守初心使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海西州局团员贾生涛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员,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立足于当下,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以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海北州局团支部书记卢世娟倍感振奋:“不当过客、不当看客,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勇士”和“劲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作为海南烟草的一名团员,我将牢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的殷切嘱托。”海南州局团总支团员尚明表态,他将继续在服务客户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锻造坚定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在新的伟大征程中担当使命。(来源: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团委)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