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甘德县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年05月15日10:47 |
小字号

为全面做好果洛州甘德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现校园疫情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甘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10日至13日,甘德县有序组织开展全县教育系统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校,不漏一人”,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甘德县教育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县各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序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现场,各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反应及时、措施果断”的原则,在卫生、公安等部门的精心组织、通力协作下师生有序排队、登记、检测。检测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登记、核对信息、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工作。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组织有序,坚决服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教育系统上下戮力同心、共同努力,全面织密织牢了校园疫情防控“防护网”。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为筑牢校园防疫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让学生和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来源:果洛州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