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北区

西宁城北:两新组织齐发力  抗疫一线党旗红

范生栋、陈娟邦
2022年05月12日10:13 |
小字号

自西宁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以来,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党委迅速组织全镇“两新”党组织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担当践行两新战“疫”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奉献爱心,支援防控“最前沿”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堡子镇辖区“两新”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号召,心系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奉献“两新”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是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奉献是我们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此特殊时刻,理当义不容辞。”小莓党支部书记在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草莓时说道。截至目前,小莓党支部共捐赠3万余元的草莓,“两新”党组织的爱心捐赠,汇聚出大堡子镇辖区“两新”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将党旗插在了最需要的地方。

坚守岗位,保障物资“供应链”

在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开始的那一刻起,仁杰粮油党支部的同志们就意识到保障粮油供应、抗击疫情的硬仗已经打响,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实施粮油供应应急预案,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物资紧缺的突出问题,仁杰粮油党支部及时组织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全力保障群众的“面袋子”“菜篮子”,协调超市配货,做好各种沟通,勇于面对困难和疫情。累计向省内各大超市送货474吨米、面、油。无声的数据、默默地讲述着他们在疫情期间全面保障超市供应和消费者需求的故事。

志愿服务,做好家园“护卫兵”

自疫情发生以来,和睦康养园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刻也没闲着,接到疫情通知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由14人组成外出支援抗疫团队,分散到北区的14个点,参与运送核酸采样标本、酒店医护人员及员工核酸采样和消杀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城北区大堡子镇“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用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贡献“两新”力量,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构筑起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用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大局观,与全镇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度时艰。(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