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考生,近期这些考试延期或暂停

2022年05月05日17:5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5日电 (杨启红、顾斐菲)本网从青海省人事考试部门了解到,近期,青海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障广大报考人员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风险可防可控,青海省部分考试延迟举行。具体信息如下:

原定于4月23日至24日举行的2022年青海省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延期至5月(暂定)举行。

原定于4月29日举行的2022年青海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含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教师)教师考试笔试延期至5月8日(星期日)举行,原定于4月19日至20日的加分审核,延期至5月5日至6日。

原定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的青海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原定于5月14日至15日、21日至22日举行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暂停举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青海民族大学原定于2022年4月22日举行的普通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延期,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西宁市考区(五区两县)原定于4月16至17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下半年10月举行。已在停考过渡期的专业,停考过渡结束时间顺延半年。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