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多举措抗击疫情

2021年11月05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结合西宁市地区疫情发展趋势,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组织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总行《关于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总行)》要求和西宁市政府公告要求,重点对近期分行已采取的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储备、重点人员排查、员工疫苗注射等情况进行汇报。

保证各项业务正常运营,向市民提供温馨高效的金融服务,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工会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及时为全体员工有序发放N95口罩、酒精杀菌湿巾、防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为员工防疫、抗疫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

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组织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浦发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据了解,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上,大家就会议、培训、客户维护方式、营业场所管理、食堂等第三方服务机构防疫管理措施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办公室与运营管理部就分行整体运营情况方案进行请示。会后,根据会议要求办公室及时通过邮件向全辖下发《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第3号)》。

会议要求,各支行、各部室负责人为本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当前阶段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疫工作当成最重要的一件工作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出丝毫闪失。针对防疫物资管理、核酸检测、培训、会议管理、客户维护管理、人员流动管理、办公营业场所防护、疫苗接种工作、每日疫情监测管理八个方面做细做深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维护员工及客户人生安全。从严格员工办公纪律到严格营业场所消杀工作再细化再强调,重点关注一线基层员工,及时关怀员工心理。各营业网点不关停,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积极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服务,避免引发声誉风险、投诉、上访等情况,同时相关部门要按照总行及监管单位要求做好疫情特殊情况的报告工作。

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工会为员工发放物资。浦发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工会为员工发放物资。浦发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持续抗疫,情暖寒冬。浦发银行西宁分行工会在物资发放过程中,工会人员认真告知员工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员工在使用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为进一步做到精准、科学防控,工会委员不定期检查、督促分支行全面消杀工作,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员工为中心,把员工当亲人”。(来源:浦发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