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建设公司以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工程建设“堤坝”

2022年04月14日10:03 |
小字号

为引导基建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涵养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助力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纪委开展以“加强道德修养,自觉廉洁从业”为主题的廉洁大讲堂活动,同时也拉开了该公司2022年廉洁文化建设的序幕。

作为青海电网建设的支撑单位,该公司纪委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线,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告诫从业人员要牢记“慎始、慎微、慎欲、慎权、慎独、慎友”,把好人生“初始关、美色关、交友关、节庆关、亲情关和名利关”,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自由账”,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廉洁讲堂为工程一线管理人员敲响了警钟,同时也营造了思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牢牢构筑在干部职工思想之中。

2022年,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纪委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政的理论、价值、规范一体推进,让廉洁文化在工程一线落实落地,为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保驾护航。(来源: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