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首批物资千里驰援上海

田得乾
2022年04月07日08:4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4月6日18时30分,青海首批支援上海物资发车仪式在京藏高速海东收费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杨逢春主持。

  于丛乐指出,近期国内疫情持续反复,特别是上海正面临着疫情的严峻挑战,牵动着包括592万青海高原儿女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他强调,青海和上海同饮一江水、亲如一家人,上海长期对口支援青海,青海要感恩回报上海。当前是上海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候,也是上海人民生活物资最需要支援的时候,省委省政府紧急调配各类生活物资分三批次陆续运往上海,用实际行动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伟大抗疫精神的鼓舞激励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齐心战疫,我们必将取得胜利!希望运输车队的同志们加强防护、保重身体,一路平安、凯旋归来。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