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海西州抗疫物资顺利抵达西宁

2021年11月04日12:2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凌晨,海西州筹集调拨的10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和价值30万元的牛羊肉顺利送抵西宁。海西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董晋林代表海西州委州政府向西宁市捐赠了物资。他表示,这次西宁市发生疫情牵动着海西州委州政府和各族干部群众的心,海西有责任、有义务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协助西宁抗击疫情。这批物资代表了海西人民同省会城市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能够给西宁抗疫带来积极的帮助。

海西州抗疫物资顺利抵达西宁。海西州委宣传部供图

西宁市副市长吴志成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赠,并向海西州的无私援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全民动员、戮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海西及时援助、捐赠物资,诠释了大爱精神,体现了责任担当。西宁市将迅速分配这些物资,重点保障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确保捐赠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西宁市将和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来源:海西州委宣传部)

海西州抗疫物资顺利抵达西宁。海西州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