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海东市循化县发现2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2022年04月03日09:2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3日电 4月3日,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2022年4月2日,海东市循化县在外省返循人员排查中发现2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4月3日3时40分,经青海省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

马二某某,女,36岁;韩某某,女16岁,系马二某某之女。2人于3月30日9点20分乘坐春秋航空公司9C6833次航班(座位19D、19E)从上海返回,目前2名阳性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市县两级正在全力开展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密切接触者追踪管控等工作。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心大!藏在花盆里的两万元钱“霉了”
  人民网西宁3月31日电 (张莉萍)“种”在花盆里的钱“霉了”!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西宁黄河路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她带着两大袋发霉的现金求助。求助人王女士称,现在很少用现金,一家人但凡有零钱就放进花盆,时间一长也就忘了存银行,三年多的时间里,由于经常给花浇水,这些钱散发出“霉味”,才引起王女士的注意。…
税企对话共绘最美画卷 青海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
  3月31日,青海省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第31个税收宣传月,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以网络直播方式举办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全程通过人民网青海频道在线直播,中国新闻社、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日报等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全省税务干部职工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线收听收看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惠进圣源 共绘新画卷”主题宣传活动。…
青海省4.1万余件新增许可 均实现网上办结
  点击鼠标、上传资料……3月28日,在西宁市市民中心,市民李先生用了不到10分钟就通过互联网完成了食品行政许可申请提交。“原本以为办理这类许可会花费很多时间,没想到现在通过电脑操作很快就能完成,真是让老百姓省时省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