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中

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2年04月03日15:21 |
小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广大民辅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辅警前往湟中区革命公墓开展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简朴而庄重。4月2日上午9时30分,两名礼兵迈着庄严肃穆的步伐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小克缓步登上台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挽联,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在赵小克同志领誓下,全体民辅警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践行的铮铮誓言再次响彻云霄。

此次祭扫活动是加强忠诚警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组织纪律教育的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湟中公安将进一步深化全市“内务大整治、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哀思转化到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用优异的公安业绩告慰革命先烈,以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湟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