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中

栖湟心连心 携手抗疫情

2021年11月17日17:2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捐赠仪式现场。湟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湟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湟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湟中区集中力量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南京市栖霞区委、区政府再一次真诚相助,为西宁市湟中区捐赠了20万元的抗疫物资,传递“栖湟心连心 携手抗疫情”的浓浓温情。

据了解,几年来,南京市栖霞区共投入帮扶资金1.79亿元,实施东西部协作项目23项,带动湟中区15个乡镇,156个贫困村,5000余名贫困人口受益。帮助湟中区引进了总投资50亿元的江苏中复神鹰集团碳纤维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浙江正德中医药有限公司的中藏药加工项目,助力湟中区产业转型升级。如今,栖霞区与湟中区已是人缘相亲的“好兄弟”、使命相连的“好战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

湟中区政府副区长陈楠在捐赠仪式上感谢栖霞区委、区政府对湟中区的关心和援助,并表示将精准对接,管好、用好这批物资,真正将栖霞区委、区政府的爱心落实到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湟中区委宣传部 党雪婷、赵静)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